close

中島健人中文俏皮喊「我很傲嬌」 狂撩台粉深情邀約一起回日本

中時
中島健人首度隻身來台為新劇《客廳裡的松永先生》宣傳。(大鴻藝術BIG ART提供)
中島健人首度隻身來台為新劇《客廳裡的松永先生》宣傳。(大鴻藝術BIG ART提供)
中島健人狂撩台下粉絲。(大鴻藝術BIG ART提供)
中島健人狂撩台下粉絲。(大鴻藝術BIG ART提供)

日本傑尼斯(現STARTO娛樂)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,在月底將退團前夕,昨(15日)首度隻身來台,在台北Legacy Max舉辦主演新劇《客廳裡的松永先生》特別見面會,他一襲黑色西裝上台,甫登場就用中文微笑打招呼「大家好,我是中島健人,請多多指教」,讓現場1200名粉絲嗨翻。

本人是否跟飾演的男主角「松本純」一樣傲嬌,中島健人俏皮反問「傲嬌的我大家也喜歡嗎?Sexy謝謝。」還被主持人拱現學中文自爆「我很傲嬌」,讓現場尖叫聲衝破屋頂。後續更是甜言蜜語大放送,不時趁翻譯與主持人發言空檔偷偷對台下比心,狂撩在場粉絲。他還對抽上台互動猜拳的幸運粉絲發出深情邀約「跟我一起回日本」,神顏配上溫柔嗓音,頓時迷倒所有人。

適逢他30歲生日,活動中主辦單位邀請粉絲一同為他慶生,還有他心心念念的魯肉飯與豆花甜湯讓他一飽口福,他大讚「好吃!魯肉飯好吃!」逗趣吃相讓台下粉絲笑翻。結束今晚演出後,中島健人預計今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《客廳裡的松永先生》每週二晚間11點在日本關西電視台熱播、每週三在KKTV獨家跟播。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推薦閱讀

娛樂熱門新聞

    發表意見

   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、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。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,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,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:

    違反上述規定者,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,或者直接封鎖帳號!請使用者在發言前,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,謝謝配合。



    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316002064-260404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agomqq4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