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蔡淑臻生日 收旋轉木馬蛋糕感動快哭 曝近期做了最「兇猛」浪漫

中時
蔡淑臻日前過生日,收到超華麗旋轉木馬蛋糕。(伊林提供)
蔡淑臻日前過生日,收到超華麗旋轉木馬蛋糕。(伊林提供)
蔡淑臻日前過生日,有不少朋友替她驚喜慶生。(伊林提供)
蔡淑臻日前過生日,有不少朋友替她驚喜慶生。(伊林提供)
蔡淑臻生日當天到公司,主管和工作人員為她驚喜慶生。(伊林提供)
蔡淑臻生日當天到公司,主管和工作人員為她驚喜慶生。(伊林提供)
蔡淑臻愛犬腸腸與漂亮的蛋糕合照。(伊林提供)
蔡淑臻愛犬腸腸與漂亮的蛋糕合照。(伊林提供)

金鐘視后蔡淑臻日前過生日,在IG秀出不少慶生美照,其中一個超華麗旋轉木馬翻糖蛋糕,讓她少女心噴發。她透露自己一直都不是會辦生日宴的人,覺得成為主角很尷尬,且最近也忙著帶家人跑醫院,沒想到要過生日,不過好人緣的她還是收到了4個蛋糕,連如火如荼進行前置的《女外科》團隊也不忘替她慶生,讓她感動到想哭。

她感性地說:「只要有人花心思為我準備慶生,我都會很想哭,因為我身邊的人大多很忙碌,自己的事情都忙不完了,可想而知他們為了我的生日,還得要特別撥出時間準備,非常可愛。」今年事業上蔡淑臻有些新嘗試,她許願能順利實現,「至少要過了我自己這一關。」

3月底她將和「怕胖團」在高雄櫻花祭合唱,獻出開唱處女秀,「唱歌是我最近的生活重心,有進步也有挫折。」先前主辦單位透露因為看完《女外科》認為她有為理想奮鬥的浪漫人格,因此遞出邀約,蔡淑臻笑說自己的確是浪漫、理想化的人,自嘲:「就是不切實際啦!」她也打趣說參加櫻花祭的演出就是她最「兇猛」的浪漫。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推薦閱讀

娛樂熱門新聞

    發表意見

   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、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。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,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,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:

    違反上述規定者,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,或者直接封鎖帳號!請使用者在發言前,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,謝謝配合。



    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316002287-260404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agomqq4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